一直很想去看海角七號...


 


因為一個人..選擇了星期一...感覺人較少的下午時段去...


 


我趕了二點二十分那場...沒想到竟還有六成的觀眾..


 


一開始我想看..是因為范逸臣....他是個唱歌很好聽也很努力的歌手..但就是不太紅...


 


希望我小小的支持可以幫到他...


 


沒想到這部片子變這麼紅..


 


除了替他高興..也替國片出頭天感到驕傲...


 


不要怎麼都是看不懂在演什麼的得奬片子嘛..


 


貼近生活...讓看的人能夠感動...而不是為了奬去拍些意境深遠的意識型態..


 


畢竟學過電影的是評審是導演那些人...又不是平民老百姓....


 


不過還是感謝那些為了電影持續努力著的人...你們的精神...是我該學習的..


 


為什麼我現在還是這麼庸俗就是我不夠積極努力...只知道吃..???


 


很久一段時間不愛看電影..


 


以前愛看恐怖片..現在覺得好假...連鬼都好假..


 


也曾愛看爆破片...現在覺得...怎麼每部片都以毀掉美國或紐約為目的阿...


 


科幻片...用太多電腦去製作....討厭..其至噁心...怪怪的未來人或怪怪的人不人..


 


悲情的..我自己還不夠悲嗎?


 


愛情的...偶而會喜歡啦...但又覺得...電影速度太快了...很難浪漫...


 


溫馨感人的...我一旦溶入片中...會恨自己忘了帶衛生紙..


 


個人膚淺的看法....


 


不管怎麼說..一部電影和一本書都是心血..有人花數個月有人花數年..


 


有人花他的生命來告訴我..他的人生經驗....我該感謝天的....讓我從別人的血淚努力後..


 


得以享受別人的成果..感謝..


==========================================================


片裡真正讓我感動的...並不是男女主角的浪漫愛情..


也不是60年的長久思念..


而是一群甘草人物的努力...發揮在地人的韌性...


茂伯的暴紅就不用多提了..


代表的魯莽...卻有一顆愛土地的善心..希望給當地子女有發揮的空間..


水蛙的純真..


馬拉桑的深藏不露..


三胞胎的可愛..


戲裡的每個人都讓人好喜歡..


表達情感直接不掩飾...真是...爽


 


 


人生的跌倒不會只有一次...只能靠自己站起來...


 


睡不著的早晨...無病呻吟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