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熟悉的字標...


我今天是受人之託..去買永泰興的化核梅..


我也不知到底有多好吃..是一位朋友託我買20包..要寄去美國的...解思鄉之愁..


我自己也買了2包甘甜梅...放在綠茶變梅子綠那種...


我平常不愛酸..不過..甘甜梅還真甘甜耶..不會很酸..



一個媽媽向她的小孩說..來安平一定要來這裡買梅子....


小孩說..這裡他來很多次了..




早上的老街..還沒有人聲鼎沸...




幾分鐘就結帳完成了..




我繞到大同路上的金門館...之前是去814那裡買過燒餅..因為下午只有燒餅..


搬到這裡..是第一次去..很陌生點菜方式...店是2間店面打通..一間是點菜和廚房..


一間則是客人用餐的地方..大部分是圓桌..少部份是小方桌...一個人去只好和人併桌..


 




這是偷拍對面阿伯點的湯麵吧...看起來..麵條好好吃...湯也很好喝的樣子..




我想..麵的價格我還能接受...魯菜嘛...如果人多去再點...這樣85元..真划不來..


因為我不知道要切什麼魯菜..豆干海帶我不愛...肥腸太大...就切了一條香腸25元..一顆蛋10元..一兩牛筋50元..哇哩咧..




中午去...人很多...一邊想著要點什麼...也有壓力....怕點菜的人等我太久...因為每樣都想試...


可惜肚子裝不下...


可是..我卻點了個沒啥創意的牛肉湯....湯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地方...肉塊有筋的就比較嫩...沒筋的會有點澀..




有4大塊牛肉..




我點三鮮炒餅...


真的是好吃阿...料也不少....味道不花俏...不偏甜...我喜歡...


本來還有考慮..晚餐再去吃燴餅的說...




雖然說是蔥油餅煎過後切條去炒..但麵體本身不會爛爛的...表皮又會吸附醬汁...真不錯吃..


本來覺得店址不好找..但kitt去過江南...我有想去..金門館就在江南旁的路口進去...


這樣對我來說比較好認..


營業時間:11:00~14:00    下午17:00~20:00


星期日店休


電話:06-2137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