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土城海產的處女蟳很好吃..


可是一天吃2餐還真想吐咧..


今天中午有朋友去外帶土城海產的處女蟳..炒鴨腸..炒麻油腰花..花枝丸...


下午回到公司..同事又邀..說她客戶要請客...要我陪她去..


結果本來是想去碳佐麻里的..但不知為什麼最後又變成土城海產店了...


我實在不好意思說我下午才吃過..畢竟又不是我付錢...


只好硬著頭皮再去了...還好..晚上點的除了螃蟹一樣外..其它菜色都不同...


不過...我不是很愛吃螃蟹...今年算吃很多了..



九層塔炒赤水...




冷筍..不過現在不是筍子的季節了..


店家很利害..可以全年供應新鮮處女蟳...


在不是筍子的季節出現筍子...應不必太意外吧..




韮黃炒什麼來著....不知道耶..




今天的麵線好像有比較好吃..上次可能少放了什麼東西哦..??




南洋...


軟骨的..肉很嫩...我不吃魚..被逼著硬是吃了一尾...


是真的不錯吃啦....很入味..




西瓜棉魚湯..


同事說味素放很多...我吃不出來捏...就酸酸的..




一人一隻大螃蟹....真的想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