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吃牛的朋友...趕快跳開哦...


 


喜歡吃牛的朋友...記得擦口水哦..


 


美福肉品也有牛以外的東西....


 


網址: http://www.mayfull.com.tw/


 


也可以電話訂購..我是用電話訂再貨到付款.滿三千免運...


 


先跟小姐說你要的肉名..她們會再報價..因為每一塊的重量不一...她們是一份一份真空包裝..


 



上網去美福肉品訂了許多東西..因為單價不便宜..還是跟一位同事偷偷摸摸的訂...怕被笑..




那天看完重播的日本美食節目..又想起漢堡排了..


我牛肉和豬肉都有買..















一直想買這個柳宗理鍋...但是..貴...


這鍋子煎起來的紋路超美的..



我在Y拍買這個鐵鍋..因為握把上有點小瑕庇..所以更便宜...只要420元..賺到..


柳宗理不含蓋就要近三千元的台幣了...同樣是鐵...我先買台製的好了...待煎的技術更好時..再換柳宗理鍋..


 




今天的晚餐..先煎個自然豬漢堡排...雖然沒有煎的很美...


但..相信..我再煎幾次..一定可以有美美的燒烤紋路的..




不知怎的...近拍..總是會糢糊不清..


可是..好吃唷...吃進嘴巴會像電視那樣...大喊..哇..歐伊系...屋媽伊~~~~




美國頂級cab沙朗牛排..




牛肉的血水不會回滲..


油也會沈在鍋紋下...








雖然還是糢糊...可是..還是看得出內嫩吧...


這一大片..還真吃不完...


肉質真的好..每一片都真空包裝..不用像去好市多那樣..要買很多...


以單身或小家庭...單片包..多樣選擇..很方便...


勤勞一點再加些馬鈴薯泥...花椰菜點綴一下...就是餐廳賣相一千元水準的牛排啦..


吃大餐...在家裡一樣可以放肆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