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風突然變好大哦...


整個秋意充滿我心窩...


早上出門前..我獨自享受了美福肉品...


 



 


一個漢堡排一小塊菲力還有馬鈴薯泥....


 



 


馬鈴薯泥我是買好市多的..像杯麵一樣...雖然它說沖開水..但我知道..


這和即喝濃湯一樣..一定要放鮮奶才會有味道..


於是我去7-11買了鮮奶且加熱....再回家調薯泥...


真的很好吃唷...


其實勤勞一點的..也可以先炒洋蔥加些料再和鮮奶一起拌薯泥粉..方便又好吃..


 



 


一杯的量還滿多的..外國人是把薯泥當主食(飯)..常在電影裡看到..一大盤薯泥當飯吃..






 


又發現了新吃法..薯泥和漢堡排肉一起入口很搭哦...


雖然我煎的焦焦的...


 



 


菲力的熟度煎的還不錯吧


 


================================================


 


吃完了早餐..我帶狗去洗澡..我自己也順便去作spa..


我一點就做好了,狗要3點..不想回家再出門..


就找間店去坐坐打發時間..


一個人也不想去人太多的店...想起有間店在大同電器後方的住宅裡..


就去那裡打發2小時吧..


 


 




早午餐有A.B.C三種..


A是140元


B忘了


C是210元(因為我點C)




 


我不是怕吃不飽..而是想多嚐嚐別的東西..


我一向嘴饞...我點了C的早午餐外又加點了一份義式野菇燉飯..


因為..我先問了店長..燉飯是用高湯和飯一起燉煮還是白醬拌飯?


她說是用高湯燉煮時..就大大引起我興趣了..


 




 


這間店的前身是pub ...所以..椅子的高度和酒吧一樣高....


店長因為這間店是頂別人的..所以有些東西能省則省..


卻意外的變成了店的特色...


店內的擺飾..是溫馨...有許多懷舊小物..像收音機..電風扇...但...略顯多餘...


店裡走的是平價...裝潢雖不貴氣..但倒也讓人沒壓力的用餐..


至少今天我很自在..


 



 


先上了沙拉..


很豐富..


沙拉醬味道不是很優..


不過..我還是全吃光了..


清清腸胃...


 



 


 


南瓜濃湯...這湯好喝..


 





 


燉飯就不稀不飯的口感..


第一口沒什麼鹹味..我加了塩巴..


米飯用的是長米..因為米吸收了高湯的味道..所以會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香..


 




 


吃完了那盤飯..又上了我的早午餐...哈...我選蛋捲...裡面沒有包東西..


蛋加了麵粉吧..增加了蛋的份量也少了點香氣和口感...









 


附餐點特調熱拿鐵...咖啡也好喝..店內是用虹吸式煮的咖啡..


 




 


我還有一盤法式煎餅...雖然吃很飽了..但看到甜的..又剌激了味蕾...


小湯匙上是栗子醬...鮮奶油上面是一顆栗子...


一塊煎餅可以吃到楓糖.奶油.栗子醬.巧克醬那麼多口味..還滿新鮮的...


栗子咖啡


地址: 台南市大同路100巷21弄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