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和冷血只有一個量子的差別
在《007量子危機》中,詹姆斯龐德將繼續進行《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未完的刺激冒險。

遭摯愛薇絲朋背叛後,龐德憤怒得將最新任務化為私人恩怨。為了追查真相,龐德和M夫人審問了白先生,發現恐嚇薇絲朋的組織,複雜而危險的程度遠遠超過任何人想像。




因為一個MI-6叛徒在海地銀行帳號的情報,讓龐德隻身前往並意外遇見了美艷而強悍的卡蜜兒,一個正在進行復仇計畫的女子。而卡蜜兒的出現,也引導龐德認識了多明尼克格林,一個冷血商人和他神秘組織的強大勢力。




在前往奧地利、義大利和南美洲的任務中,龐德發現密謀掌控一個全球重要自然資源的格林,正與流亡的麥卓諾將軍進行一項交易。格林利用其組織的關係、操控中情局和英國政府中的有效門路,答應幫將軍推翻玻利維亞政權,用這個國家的控制權,交換一塊看似一文不值的土地。




穿梭在背叛、謀殺和謊言中,龐德與幾位並肩作戰的盟友共同揭發真相。當龐德步步逼近迫使薇絲朋背叛他的男人前,他必須更敏銳地搶先中情局、恐怖份子和M夫人一步,才能破壞格林的邪惡計畫、摧毀神秘組織「量子」的使命!




歷久不衰的賣座系列電影007第22集《007量子危機》,於2008年1月7日開拍。電影以《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故事結束後一個小時為起點,是此系列中第一部由EON公司直接製作的作品。




《007量子危機》橫跨海外場景的數量,居46年來所有007電影之冠。劇組一開始在英國松木製片廠拍攝,接著前往巴拿馬的巴拿馬市和科隆,智利的阿塔卡馬沙漠,義大利的西恩納、卡拉拉、加達胡和方提布連達,奧地利的布萊根茨,還有一個小組在墨西哥聖菲力普拍攝飛行戲。




==========================================================


華納的廳又大又吵...我卻可以一開戲就入睡...越吵越好睡..


因為我不喜歡乒乒砰砰的聲音...


而且..覺得...每次龐德出現都帶來動亂..他乾脆躲在家裡算了...不要出來害人嘛...


看了好久..還沒入戲...可能我沒看上部的關係吧...


一直到後面才覺得有fu~~~


劇中看的出來花很多錢在場景安排..但劇情老套不變....


女主角戲份也沒很多..但我覺得還滿漂亮的...有種個性美...


我一直在看她的身材和龐德的身材....好修長...


花了我480銀兩...我寧可再看一次海角七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