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阿阿叫在寫屏東肉圓..


害我一整天都在想屏東肉圓..


本來想去慶東街吃的..


可是騎到府前路就被新加坡美食攔截下來了..


記得小東路有間賣肉骨茶麵火鍋的吧..不過那裡太遠了..


府前路這間...只是知道..沒去吃過..


這裡學生好多..


下次會避開學生下課時間..



店內是吧枱式的位置..店後面還有更大的用餐空間..


吧枱式的很適合一個人用餐..




價位中等..


可是我每一種都想點耶..


後來..我點了海南雞飯..和新加坡蝦湯麵..


老闆娘嚇一跳說..我2個人嗎?


我說一位..


她說..我是想吃海南雞還是飯..


我說我都想吃..


她說..你吃的完嗎..


我說可以..


她說..那吃不完再打包..哈..和我點餐的理由一樣..


每次和朋友去吃飯..


一定要點到過癮或服務生制止才會停止..


反正吃不完就打包嘛..又沒浪費...


 




店內還有賣些新加坡的泡麵和調味料的樣子..




附餐紅茶還不錯喝..





黑黑暗暗..好像我在聽了什麼現場歌劇似的..








壁上用了白色的盤子裝飾..滿好玩的..


上面的畫..可能是去用餐的學生畫的吧..








欣賞一下..






我的蝦湯麵...吃到底了才發現恐怖的豆芽菜..阿娘喂..我就是怕豆芽菜嘛..


 



附的小碟泡菜..口味台式..OK啦..




海南雞飯..


對了..店家有3種飯可選擇..白飯..雞飯..椰漿飯..


下次我想試椰漿口味..




雞飯用的是泰國長米...


其實我自己都被菜名誤導了..


我以為雞飯就是菜市場買的塩水雞的鹹湯去拌飯..


我吃過很多次海南雞飯了..但還是會以為是我自己想的那種..


雖然已經吃一碗麵了..但我很努力的把海南雞飯吃完了..


因為剩2塊雞肉..要包也不好意思..乾脆用力吃掉..


我吃完後發生一件事..


我隔壁坐一個男人..


他點的是咖哩雞飯..


吃到一半..他把老闆叫去..


我轉頭看..好像是雞肉沒有弄熟吧..


老闆一直道歉..說要幫他換一份新的..


如果是我..應該是請老闆把原來那份再加熱弄熟再給我就好..


但那個男人就一付很不願意的頓了一下說...


那你換海南雞飯給我..


哇哩咧..


是看我吃看到流口水嗎?


真是澳客捏...


店內的餐點..我點的2樣都還不錯吃..飯後也有綠豆湯...會再下次光臨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