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愛嚐鮮..


一有新品就通知我..


我今天才拿回家吃..


新發售新品有乳香鬆糕和日式紅豆捲


還有買了我喜歡的冬季限定"草莓小丸子"


還意外的得知2個超級優惠..


1.12/31每年的最後一天..台灣茶奶茶的蛋糕第二個五折...如果平常覺得她家蛋糕不便宜的..


可以趁機撿便宜和嚐鮮..


2.現推出現金券買一千送500..台灣茶奶茶是第一次發現金券而且優惠給的超級大方..


我在現場二話不說先買一本..因為只限量300本..回家後邊看邊覺得不可能..


真的都免費嗎?


我有再打電話去確認..係金A...


反正一千元...訂個生日蛋糕就可以用掉了..送的就平常想吃蛋糕就拿去換一個...


真的很優惠..我馬上再去訂2本..


可以使用到明年底..



乳香鬆糕..


售價150元


因為台灣茶奶茶的鮮果系列太好吃了...所以..我個人覺得...這鬆糕就不突出了..


不過..基本水準都在...






日式紅豆捲


日本會把巧克力和紅豆互搭..並不衝突..


紅豆泥加了奶油慕思..和巧克力蛋糕體混成最美麗的組合...




日式紅豆捲吃起來比較有不同的感覺...


可是..我真的被竉壞了..


我今天差點又買水果千層..一片130元...我偏好鮮果蛋糕啦..


草莓小丸子


每年冬天才會出的限定商品..


雖然不便宜..但總想嚐它幾顆...


酸酸的草苺和冰的脆脆的巧克力在嘴裡產生奇妙的幸福...


草莓小丸子我拍的不好..去它們的部落格看吧..



現金卷部分..價值1500賣1000元





不同的價格..總共是送500元..有飲料有蛋糕..


一年內可以兌換..


如果兌換時店裡無此商品可以換等值的商品..


這個優惠實在是太太太太太爽到我了..


台灣茶奶茶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wtmtea-062111555/article?mid=130&prev=-1&next=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