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最後一天台灣茶奶茶第二個半價..


我是今年才知道的..


當然要把握機會囉..


到現場去選蛋糕時...又遇上每個月的最後一天...波士頓一個十元..


一個人限購一個..但經我哀求..店長偷偷賣我4個..真是撿到大便宜..


而且..今天消費1500元..全部用現金券抵...


可是我買3本就用掉半本了..所以我又買了2本..但我送的部份可以明年慢慢兌換..



每個盒子裡有2塊蛋糕..




香蕉黑森林





水果千層..


每一層都是不同的水果..有草莓.火龍果.香蕉.奇異果.香瓜.






波士頓和草苺派




一年的最後一天..讓美味可口的甜點蛋糕陪自己度過2008..


希望2009把2008的不好的不愉快的通通拋掉..


希望迎接全新的美好的幸福的..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