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爆紅的麵包店..


本來我是想去15區法式烘焙..但PAUL在仁愛路..離我住的忠孝東路只要走路就能到了..


所以我就來這裡嚐鮮囉..




店內也有內用區...不少人在排隊耶..


門進去..左手邊是內用區..右手邊是蛋糕麵包區...




櫥窗設計的很不錯..擺明就是走高級路線的就是了..



其實店內也不是每樣東西都貴啦..只是平均起來很貴..


也有單價低一點的啦...


最便宜的迷你可頌一個20元


迷你經典巧克力 25元


小麵包40元左右..




拍了很多照..就當欣賞麵包界的藝術吧..



我買了一個原味一個草莓+一袋150的小麵包=550元


























麵包那麼貴..我真的敗不下手..


蛋糕可以買單片..倒是可以接受..







這一包150元..看起來並不貴..


可是..不好吃啦..


就是沒有包饀的泡芙皮嘛..再灑上糖霜...



第一天下午..先嚐了原味1001頁千層派..


中間的卡士達醬的確很棒...但除了上和下的派皮...吃一整個..會膩..








因為不方便帶回台南..隔天早上我就把草莓1001頁千層吃了..


哇~~~就是要包草莓才好吃啦..


我一口接一口...就吃完了..還有衝去買的念頭耶...


這間店..有機會..還是可以去試別種口味的派或鬆糕..


店內的甜點種類很多...


 


至於麵包..我個人倒沒多大興趣..


店裡麵包分為5大系列


1.古典法國系列


2.法藍夢系列


3.小麵包系列


4.維也納系列


5.耶誕新年限量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