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間店是不同的..


只是剛好都在附近..又都叫東區又都是名店而已..




一碗甜湯或豆花要價50元..


真的是台北人比較狠..




生意好到不行...點個東西..壓力超大..


我還在想要放什麼料..店家就一直催一直催..真是討厭..




甜湯和豆花..別想和台南比啦..


我才沒有頭殼壞掉...


我點燒仙草啦..




人真的多到誇張..我坐的桌子都擺到馬路上了..上方的紅色字體是有來報導過的報章媒體..


也真的很多..但我一集都沒見過..




一碗可以說3種配料..我說芋圓+花生+紅豆..


實在是被一直催就亂喊的啦..




朋友點的豆花..


還好啦..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店..




不遠的地方又有一間名小吃..東區甜不辣..






整面牆都是名人的簽名...拍不到的旁邊還有很多..


真懷疑2間名叫東區的店是否同一老闆...


因為..操作手法雷同..一個是滿滿的報章媒體..


一個是影視各大小名人的簽名..


且共同點是..不會很好吃阿..


不知是否是台南的都太好吃了..還是台北人是沒得選擇...







麵線就還不錯..少了南部的甜..我還是喜歡...大腸滷的有入味..




甜不辣吃完再去請店家加湯...


不過..真的是台南的黑輪攤比較好吃...湯也比較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