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unch = Breakfast + Lunch


早餐不像早餐, 午餐不像午餐的東西

就叫做 Brunch 囉


現在brunch的時間也不限早午餐...也有午晚餐...


反正就不是正餐啦..


天母這間"向"..我是怕它的美麗建築吸引而來..


它的餐評價不一...


我是好奇寶寶..愛嚐鮮..所以..我給自己一次機會...


大部份我會寫上部落格的店..有可能是只去一次的店..


平常很多自己常去光顧的店..反而不在文章介紹中...


不管好或不好..至少真的去試過了..




白色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明亮乾淨..





.


吧台




店內的位子..設計都不同...沙發很適合我這種懶人..沒骨頭的人..























菜單種類很多..


我們就點了第一頁的義式和墨式特製早午餐各一份..


早上..我喜歡一杯熱的黑咖啡..


可以排身體的水分..也能提神...




白柚冰砂




蔓越梅冰沙..


第一道上的是冰砂...


平常少吃冰的我..有點吃不消..




朋友的墨式早午餐..


哇哩咧..玉米脆片也能當正餐哦..


那以後多力多滋就拿來當了..


我喜歡一道一道的上菜..這樣一大盤來..桌子又小..真是麻煩...


而且一道一道可以慢慢享用...一大盤..感覺..好忙..






這個沙拉..實在像在啃草...都沒有醬..就算有..還真看不到耶...


很難下手..





雞肉蔬菜蛋捲..這個很特別..不錯吃..




酥炸墨西哥香料鮮蝦




麵包..並不好吃..




水果優格




義式特製早午餐




是比墨式好一點..




羅勒醬那塊我有吃..


香蒜不香...中間沒吃..




看吧..這菜要怎麼吃阿...也不給點沙拉醬...


吃營養也不用這樣嘛..人家花錢錢的捏..



我的這份還有熱食..算好運啦..


這牛肉處理的很棒..都有熟但又很嫩...好吃..但分量太少..




這個野菇奶油燉飯..真的就很好吃了...但分量真的好少..





雞蛋派也好吃..


我覺得我運氣好一點點而已..挑到義式..鹹食多一點..


一份54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都可以去五星級餐廳吃一次下午茶了..




水果奶酪也不錯吃..


雖然並不是全部都難吃..


但實在是貴的離譜...


一份早午餐根本餵不飽我..還那麼貴..


應該不會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