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南路建南路口晚上有一攤烤肉攤..


東西很多..而且都很好吃..尤其我愛的烤排骨...


店家的烤肉醬甜甜的..滿好吃的就是了..


有時想吃清淡一點..我也會請店家不抺醬..烤完灑上胡椒粉就好了..




雞屁股...烤起來很酥..不過..以前好像是4~5顆屁股..怎麼變3~4顆...???




因為衛生考量...老闆會用塑膠袋套在食材外面...


而我懶的拿出來拍..老闆有准許我拍...


這是豆干...


偶而會買..因為豆干不易入味..所以..買的次數不多..




必點..黃金魚蛋..




雞肉串..沒點過..因為雞胸肉的口感較不討喜..




豬肉串...必點..


還有雞胗雞心..店家處理的很乾淨...




雞腿骨肉..好吃..但會太飽...偶而會點..




雞翅大部份都有點..


我也喜歡吃雞脖子..因為肉少所以易入味...外層也會烤的酥酥的...好吃..但不要多吃..




甜不辣..必點..烤好之後好軟...




菇類...偶而點青椒和香菇..



大腸和香腸..沒點過..




冬季才有的烏魚子



我也很喜歡這種米血..但看飢餓程度..很餓會點米血..不太餓就不會點..




今天買的串燒...


我心裡的排名:


1.烤排骨


2.黃金魚蛋


3.甜不辣


4.雞屁股


5.雞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