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剛吃過法式餐..但看到那麼多美食展...實在是...很讓人受不了..







 



 


超多人排隊的章魚燒..


我們也去排囉..一盒80元...


說真的..夜市的好吃多了..這章魚燒一裝上紙盒就軟掉了..裡面也只有一塊章魚...


醬汁也不合我台灣A口味...


 










花枝飯..因為拍照...不好意思就買一盒..


吃起來也不怎麼樣啦..醬味過鹹...日本口味不像台南...少了甘甜味..





又亂買了柴魚...想要熬湯..


真是鬼遮眼..我那有那麼閒...忘了柴魚高湯我都嘛用柴魚醬油...


都是店員說2包特價350元啦...一時失心瘋..就..




最推這攤日式香酥豬排千層派...東西好吃..連日本人都很親切..還舉起沾了醬汁的豬排讓我拍照..






裡是是絞肉和洋蔥..有點像漢堡排...












我買了一盒燒肉餅三明治和千層起司豬排三明治..同事都說好吃..我是放到隔天再加熱的哦..


買的當天..土司更軟更好吃..


如果有機會...再逛到日本食品展..我一定要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