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喜歡聽以前的歌...


可以閉著眼睛就唱出來的歌..


我老了嗎..


以前總懷疑郵局的阿伯怎麼都聽那種老叩叩的歌..


現在我自己也都在聽耶..


而且..覺得歌還是老的好..


有些歌..很想想起來..但有些想不起來了..


我把我聽的歌寫上來..如果你也有覺得好聽的歌..要跟我說哦...


可能就是我忘掉的那首..


有些歌到底誰唱也不知道了..


 


過來人


嫦娥


請跟我來


心情



可憐的落魄人


不能言語


故事的真象


春去春又回


棃花淚


好好愛我


永遠不回頭


你是我前世的知己


一生情一生還


葡萄成熟時


鹿港小鎮


昨夜星辰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黃昏的故鄉


讀你


情鎖


神話


一種感覺


台北的天空


誰說我不在乎


苦酒滿杯


以為你都知道


還是朋友


我終於失去了你


留不住的故事


你走你的路


當真就好


鬼迷心竅


舊愛新歡


走在陽光裡


我還年輕


我曾用心愛著你


心痛不再有..


反正就都那些不是新歌就是了..


我從小就聽我爸唱歌..所以..我聽過的歌年代跨的比較廣..


小時侯有很多歌..真的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