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茶奶茶出了新品..


"草莓卡士達"..


因為我台北回來後..就跟台灣的老闆娘說PAUL的草莓千層好吃..


她說她家也出了草莓卡士達...


其實都是鮮草莓+卡士達...只差在餅皮不一樣而已..


雖然都是貴..但我個人食後感是台灣茶奶茶的草莓卡士達比台北的PAUL好吃..


價格也比它便宜幾十元..


 



一樣都是放很多新鮮草莓..


PAUL的卡士達比較硬一點點..


這樣比較撐的住上下層的餅..而不致於榻掉..影響美觀...


台灣茶奶茶的卡士達則較滑潤..


卡士達的甜度..PAUL太甜了..幸好有加草莓..原味沒加的..甜的很..也許是遵從正統法式作法必須那麼甜吧..


台灣茶奶茶的卡士達..一點都不甜...愛吃甜的人..可能會覺得太不甜..但我個人是覺得不甜..很棒...


餅皮..PAUL用的是千層餅皮..台灣是用一般派皮..就餅皮..我會比較喜歡PAUL的餅皮..


如果台灣茶奶茶的卡士達+新鮮草莓+PAUL的餅乾..一定很完美..


台灣茶奶茶的鮮奶油是我最向人推崇的..


它一點都不油..吃起來很輕...還吃的到鮮奶的香味...並不會覺得有負擔...






每一口都能吃到草莓..




PAUL光是看它外觀...就先贏十分了..


也許有一天..台灣茶奶茶的老闆娘會實現我的願望吧..


PAUL的餅皮+台灣茶奶茶的卡士達+新鮮草莓和鮮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