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有人給我2顆牛軋糖..


真的好好吃..


雖然我也吃過包夏威夷果的牛軋糖..還這還有寒天..


趕快去問了電話...


包裝上只有電話和手機..


我問了一下..是一間專靠口碑相傳沒有店面的店家..


自稱叫"翁媽媽"..


雖然..沒有店面..也沒什麼名氣...但價格可不便宜哩..


300公克要250..比知名的米堤爾貴很多哦..


我想訂個5包..下星期三前拿..店家說沒辦法..我只好過完年再訂..


 



包裝上有印日本字..我以為是日本糖..會吃不到了哩..


還好..是在台南..更方便..




包夏威夷豆..和寒天




==============分隔線=====================================


 


金華路上的越南河粉..


在瀚林茶坊的斜對面....




有天要去打球前..和同事...要填肚子..就亂選的一間店..


每天經過金華路..卻沒吃過...口味不錯...




牛肉海鮮河粉..


我最近又反常很愛吃冬粉.細的宽的都喜歡..河粉也很像...


一碗90元..料很多..店內的辣椒也很香..


越南和泰式料理很愛放魚露...若放太多..我吃會想吐...


這間還可以接受啦..再少一點更好..




牛肉丸湯..


我以為是泰式那種我愛的牛肉丸..


但吃起來是牛肉貢丸...像貢丸...不愛..


不過..還是會去吃啦..整體算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