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安平工業區內的一間進口食品行..


跟臨安路上的美伽很像..都是賣進口的食品用品..


美伽的地方小..東西雜亂..不太好逛...不過要買進口食品還是會去那裡..


同事介紹五期這間不錯..


要了名片順便去採買過年要的糖菓..


地址: 台南市新和一路3巷1號


新和路騎進去後第一個路口左轉就是新和一路..看到新和橫路的路口就會看到一棟很明顯的建築物..


 




停車很方便..






這樣的配色..在工業區很顯眼..




一打開門..映入眼裡盡是滿滿的糖果餅干...






這面糖果是100公克68元..




日本的砂鍋鐵器都有..




日常用品也有






 





我有買這個小包的..


還沒想到要煮什麼..但一定用的到吧..哈..




炸雞粉..這我也有買..


和酥炸粉用法一樣..






葛粉..日本寬冬粉..


我買了業務用的..




有DHA的水...




我有買葡萄蘋果醋..




這裡也有這個..




也有賣冰凍的食品..






感覺自己在逛新天地或松青超市..過癮..








罐身是透明的哦..




日本跟團最愛買的干貝糖






這個很大一張哦..有50公分長吧..


















每天都有開哦..有空去逛逛..


有沒有較便宜..我不知道..不過很好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