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坐2號線..到205東大門運動場站的1號出口往右走..


我們先走到清溪川再往回逛東大門..


每一棟都很漂亮又很大..只是時間已晚...就選一間逛..


反正每間賣的都差不多..


就選多人推的Doota那棟..


逛了一大圈..才發現東大門從以前就不是我的菜..到現在依然不是我的菜..


勾不起我的購物慾...只買了一件上衣...


照慣例要殺個價的..


沒想到小姐還演了生動的戲碼...用豐富的肢體語言說她賠錢賣會被老闆砍頭...


所以各退一步..29000韓元成交..逛到後來連用手去翻都懶了..就回飯店了..


 







清溪川於1970年代初因清溪川高架道路建設,而失去溪流的外貌。2005年經復原後,立即成為首爾市內最知名的觀光景點。清溪川沿岸建有象徵蝴蝶振翅翱翔的飛翔橋、傳統與未來合一的廣橋等20多座美麗、具特色的橋樑。其中以大理石建成的”律動壁泉”、及利用韓國8大行政區代表石材建成的”八石潭”等,也都是吸引遊客的熱門景點。


我覺得清溪川的改造和台灣的愛河很像..現今都變成當地人休憩散步的好地方..


東大門這段的清溪川不是最美的..


鍾閣那裡應該才是最美的..因為觀光公社常有活動..


像農曆年就有免費穿韓服拍照的活動..但只到下午5點30...


沿著下面的石路走..可走3個小時...


以後自助旅行我會安排7天以上..才夠我慢慢仔細的走..


5天..雖都有玩到..但有點趕...以後都要走7天以上的..




走完清溪川迴轉逛東大門...


東大門有許多購物商城和批發市場..


營業時間幾乎是24小時..連明洞的店都從東大門批貨去賣的..


最著名的3大購物商城為:hello apm 和 migliore 和doota


逛完時間很晚又很冷..就沒再繞去小吃街了..


那天晚上我覺得不冷就沒帶外套..出了doota真的好冷..還要攔計程車..



逛的是這間很漂亮的Doota(斗塔)













深夜了..地鐵站也沒人了..但滿地的垃圾..真是胎哥唷..


韓國人的公德心也不過爾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