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很閒..要去一次再一次作冰糖烤方..


是吃過的家人和朋友要求我再作..


讓我有機會邊作邊學習..



第二次作的..一樣是顏色收太深...


第三次..我請肉攤幫我留三層肉切方型...隔天再去拿..


那攤肉..我已經起大早了..9點去還是買不到三層肉..


那攤肉攤生意好肉新鮮又切的漂亮..老闆娘人也很好..


我都固定向她買...




第三次作的..








老婆的菜菜單上說此料理要細火慢熬6小時...


我雖沒有花那麼多時間..但前前後後加起來也要3個多小時...


1.2次..我都先用陶鍋先煮滾後再放入電鍋燉30分鐘..再又回到陶鍋去收汁和燉煮..


第3次..我先在陶鍋煮滾..再用快鍋悶15分鐘..再回陶鍋收汁..而且第3次我加了很多豬皮和雞腳..


顏色有給它很美了..比1.2次好很多了..


我個人覺得較美中不足的...是第3次肉切較大塊..所以油逼不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