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灣茶奶茶的老闆娘拿了一個很漂亮的紙袋給我...



說是送我情人節禮物..



包裝真的好美..



哇~~原來是她家的情人節限定商品..


我昨天才看到蘋果日報有登說..


心裡還OS..瞎~~幾顆草莓賣280元..打個折也要240元..真貴哩..


不過..情人的心意最重要...


看到那精美的包裝...心情也不錯呢..









口味上和之前的草莓丸子一樣..


可是..不知是否是太餓還是怎了..


竟然手停不下來..幾分鐘就把這盒嗑光了..還忘了我廚房在煮麵...


因為我冰過了..所以巧克力很脆..草莓也保存的很新鮮...


那搭在一起的美妙滋味..很難形容...就是"好好吃哦"


我要再去買..不過..我不用包裝...我要草莓丸子就好了..


 


===========================================================


之前我在台北的paul嚐過草莓千層後..


就把情報給台灣茶奶茶的老闆娘...


因為..台灣茶奶茶的卡士達..一點也不輸paul..應該說有過之..


那塊千層就很討喜...


於是應我給的情資..她有作出來讓我試...


本來是不想PO這段的..但..好壞都說才有進步空間嘛..


不然好像我是股東一樣在自導自演...




我打開時..樣子有給她驚豔一下..




只是差在方型和長條型..




失敗的地方在派皮太厚..以致於滿口的麵粉味蓋過了卡士達和草莓的好滋味..


且..提供的餐具根本無法好好享受這塊蛋糕..



過厚的皮..也讓蛋糕很難完整..


我有把試吃的意見提供給老闆娘了..


她已有要改進餐具..我說..你蛋糕賣那麼貴..也要提供一下質感好一點的刀叉...不然..整體感覺會扣分耶..


她有接受了..


草莓千層卡士達..她也繼續在研究派皮中...


不過..因為這樣子太討喜了..昨天上完蘋果日報...馬上暢銷....


讓我心裡也與有榮焉...


我希望她更好..這樣我才能一直有好吃的蛋糕..也期望..日後生意更好了...仍然要維持最好的品質..


什麼樣的人成就什麼樣的事..


從顧客變朋友也很長一段時間了...


她值得有這樣或更好的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