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明誠路博愛二路口的桔緣茶餐廳


元宵節那天。我妹去吃後讚不絕口..讓減肥中的我忍不住大開殺戒...






菜單裡好多菜色...拍不完...


現還有3600消費券就可享用6人份的阿一鮑魚套餐...很划算..



高雄真的比台南熱許多..先來杯鴛鴦奶茶解渴一下吧..







鮮蝦腸粉



一條腸粉有2支很大很大的蝦子..



蝦鬆生菜片



還有松子耶..生菜也很青翠..




麻辣鴨血..很入味..混著沙茶的香氣....盤下墊著酸菜...不錯吃..



臘味煲仔飯


長米和港式臘腸經過攪拌後香氣衝鼻...





這道煲仔飯是我和朋友議口同聲想點的一道菜..


我在香港吃過一次..對那個醬汁拌飯印象深刻..




蛤蜊鮮燒賣


此道菜不優..有機會去桔緣請勿點..




杏片蝦球..


推推推


外面的杏仁片酥香..裡面的蝦漿彈牙...





鳯爪




魚翅餃..我妹強力推見..但個人並不感驚豔..




腐皮捲..


我妹知道我愛吃腐皮捲...特地要我一定要來吃看看..



韮菜香且不濃烈..和著蝦泥..調味適當...


蘿蔔糕..以為港式蘿蔔糕都很柔軟..可是嚐起來外面還會酥脆哩..


避風塘炒雙拼..


杏鮑菇和花枝..這道很好吃..


完美的結束當然要有好吃的甜點..


西米露2種都好喝..喜歡椰奶的人..椰奶比芋香讚許多..










我覺得桔緣點心甜品價格不算貴..


現炒類比點心好吃許多..


今晚的菜色和口味..我和朋友都很喜歡..


邊吃邊點下次想吃的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