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真的是很熱的一個地方。


早上6點就走的我滿身大汗更何況是大太陽的下午。


實在是無處可躲就選了間可以坐著吹冷氣的地方.


這間店在太平洋崇光百貨的旁邊..




店名應和這2隻鳥有關連吧..




剛在正筠用完午餐..就只想坐著休息..



 


點了冰咖啡.水果茶.沙拉.鬆餅.










這樣一盤沙拉要100元..如果我點排餐的話它就是附在套餐裡的沙拉..


但我單點卻要100元..可是..這是我喜歡的優格沙拉..我願意花啦..


誰叫我吃那麼多那麼油膩..


花鳥百合


屏東市中華路93號


08-7330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