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吃這間的越南河粉..這陣子光顧應也有一二十次了吧..


直到今天下午才有心情拍照..


好在..只有我一個人..可以盡興的拍..


老闆娘看我在拍照..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星期五開始..她朋友要在她攤前賣越南麵包了..


如果好吃..就不必跑來跑去了..而且..又可以外送..








整個店是乾淨明亮..感覺還滿舒服的..


只是馬路邊風塵多一點.....



越南河粉必放的辛香料..油蔥酥.蒜頭酥.九層塔.洋蔥.芹菜.蔥.韮菜..









檸檬汁.魚露.辣椒更是越南河粉的好朋友..




我平常都吃牛肉河粉..


有時會吃海鮮豬肉..但不管吃那一種..我一定會另外加料..


加一份牛肉是20元..


吃海鮮豬肉時就加十元海鮮十元豬肉..料多才美味嘛..


牛肉和豬肉那一種好吃..


牛肉..


牛肉河粉多了洋蔥..豬肉沒有..


而且牛肉是用煮燙的高湯淋上去...整個湯的美味又增添了幾分..



這家是細的越南河粉..口感不賴...




另外外帶一碗豬肉河粉一碗牛肉河粉回家...當然還是有加料囉..





牛肉加一份是20元...


看起來是不是牛肉的湯比較優呢..




除了河粉..必點的就是越南冰咖啡...



老闆娘看我在拍照...開心的拿這炸春捲讓我拍..


這份是她自己要吃的..可是..卻沒有分我吃..


拿來給我拍完就拿去自己吃啦...



 



她店裡..常有不同甜點或點心..是她朋友寄賣的..


上次吃到一種玉米椰漿的...不知名稱啦..很好吃..上面那二種我沒吃過...


老闆娘說有黃黃的那樣不好吃..她吃過..介紹我吃下面這種..芋泥甜點..



一盒芋泥和一包椰漿算一份..30元



裡頭還是有芋泥塊..



淋上椰漿..



攪拌一下..挖著吃..



我好像很容易接受異國的食物耶..


我覺得很好吃..鹹鹹微甜..是甜點..但有加了塩巴所以不膩口吧..甜度很剛好...






一碗牛肉河粉一杯冰咖啡一盒芋泥甜點...是我的幸福下午茶..也是我的晚餐...


我同事打給我..聽到我又在吃河粉...噗嗤大笑..


我真的有點誇張吧...連假日都跑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