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找到了那攤臭豆腐..所以..星期一又去吃了一次...


酥一樣是有給它很酥..但昨天吃的..有點苦味....


我公司的貴婦昨天也去買了..她說..不是她的菜..


她今天特地載我去她認為很好吃的一間臭豆腐..


這間臭豆腐在平通路靠近永華八街..


只營業到晚上七點...因為..太好吃了..我要再去吃第二次...7點半就收攤了...



店的感覺也是乾乾淨淨...









店裡也有賣湯的豆腐..




燒滾滾...




我貴婦同事點一盤臭豆腐一盤椒塩臭豆腐..





椒塩豆腐太好吃了..很酥很酥...再夾著香菜入口...太好吃了..



這個臭豆腐也很棒...


喜歡外酥內軟的..一定會喜歡..




自己把泡菜塞進去豆腐裡...好吃唷..





我想..我以後也會常在平通路的郭媽媽臭豆腐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