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愛吃的越南河粉她朋友在賣的..


第一次買..可能吃太飽了...並不覺得好吃..


第二次吃..沙拉放多一點..就覺得不錯吃..


越南河粉和法國麵包只能選一樣當正餐...無法2樣都選...


連我都吃不了2樣一起吃..


我拍這照時..她剛開始賣沒幾天..第二次吃時..有發現多了一樣肉凍的料...所以我沒拍到..




她硬是比前面那間便宜了十元..但用料並沒有比較少..




外硬內軟的法國麵包..



各種醬料





三層肉




火腿



小黃瓜.香菜....



以上材料都切絲後再和青菜..醬汁一起放入麵包裡..


 



都包進麵包裡了...


 



下午我有去吃麵...我點了一盤還沒吃過的炸春捲..我看三弦..星光都有點...我也要來吃看看..


我還怕吃春捲太單調..有自備了日本龍蝦沙拉..



這一包有一斤重..要價670元..我和同事平分一半...


那是她請井澤老闆娘代買的...


價格是顏師父的3倍..好貴...我還上Y拍去查一下...有人賣..但一斤賣800元..



這沙拉..龍蝦比較多..但比較鹹...單吃..吃不多..哇沙米口味的..



我知道炸春捲有生菜..我就用店的生菜包龍蝦沙拉...再和春捲一起搭著吃..


還不賴呢..




吃完了之後..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有人要外送9個法國麵包...老闆娘問我民生路二段怎麼騎...


說了半天..她仍不太清楚..


我竟然說..我幫她送...


她跟我說..在二樓..找一個叫阿妹的..


於是..我送到指定的地方時...


迎面而來的是一張有點熟悉的臉孔...


團購版的朋友應該還記得黑馬的朋友...和我們吃過幾次飯..住岡山..的那個阿妹..


還好..寒喧了一下下..至少不用澄清..我不是越南妹...


聊一聊..我和她都是..原本吃前面那間..後來無意中發現新的...一試成主顧...


我們就一起變成新的這間的顧客了..


想一想..還是覺得好奇妙的感覺..很開心...


一時興起幫人外送..還能遇到許久不見的朋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