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瑄瑄不約而同都作了烤肉三明治..


我只是突然很想吃三明治...


另外也有作了蘋果蛋沙拉..可能前兩天天氣太悶熱吧..



其實這種土司在家自己作很簡單也很方便...


現在外面的早餐店...加蛋..可能都要40元了吧..太久沒買了..詳細價格不太確定..


而且..我也不喜歡外面的醃肉...


我那天很懶...只用了醬油.蒜頭.味醂....


肉還是請肉攤幫我用機器切的...我很不喜歡切肉..


味醂有糖和酒..所以..味道還是很不錯啦..




那天特地去85度C買的土司..很軟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