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健康輕食並沒有店面..想吃只能電話預訂或寫e-mail訂..


一開始是同事請我吃的高纖地瓜燕麥粥..


沒想到..地瓜和牛奶和燕麥搭的如此美妙..


現在同事超流行吃麥片..


麥片和燕麥一不一樣..我也不清楚..只知道都是很養生的吧..


蔬媽媽健康宅急便的部落格有詳細菜單...


我用相機拍不清楚啦..


我目前有吃過地瓜燕麥粥   十榖米粥 沙拉蛋全麥土司 水果鮮蔬沙拉..


這幾樣真的很爽口..為平常重口味的我調和一下....


這家口味也是都不甜的哦...


 



只有拍到沙拉..


水果鮮蔬沙拉..


我喜歡優格醬...滿大一盒的...不過..我吃的完啦..



下面還有很多種果菜...想要清清腸胃...勤勞一點的自己動手作...懶憜如我的....就花花錢囉..


有興趣的自行參觀店家的部落格   蔬媽媽健康宅急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