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瑪姬興沖沖的告訴我..她有吃到一間的蔥油餅很好吃..又香又酥..


她給了我一包要我吃看看..


我一拿回家就放進冷凍庫..


前幾天想說拿出來煎看看,是否真有那麼好吃..


結果,它和我原本在買的抓餅是同一間..


我從沒仔細去看過我買的包裝,沒想到一模一樣耶..


我買的那間也是在團購跟的,跟久了面交覺得麻煩,而且我媽的朋友要很多包,於是我就跟主購要了地址和電話自己去訂..


那次載了三大箱..第一天還撲了空..第二天才載到..一定要中午以前去載..


因為工廠不會幫你預留,誰先到誰先載走..


而且訂再多也不外送哦..


這間的抓餅蔥不多,很適合作蛋餅..比蔥油餅薄又比一般蛋餅皮厚些..


我試過培根蛋餅..也可以自行作成牛肉或豬肉捲餅..



 



瑪姬給我的..




我自己的..


結果我2包都拆過了..



煎起來滿酥的..


因為在家沒有醬油膏..但餅沒鹹味又不好吃..


我又把醬油加在蛋裡微拌下去煎再蓋上餅...這樣就有鹹味又好吃了..


 


一~九包 每包70元  十包以上是65元...


地址: 台南市安和路1段285巷86-16號    


06-2458323   (週六週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