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讓一位朋友看我小時侯的照片..


就用掃瞄器掃下來..


又想記..kitt說..部落格是記錄自己的生活...


就把自己的小時侯~國小(從缺耶)~國中~高中~工作一路走來的照片精華..放上來..


那是我真真實實的過去三十幾年的樣子...



小時侯的照片..拍很多..但都被小時侯的我...不懂事..毀掉了很多..


我媽說..我小時侯很可愛..她都不用顧我..


一天到晚有姐姐來家裡抱我回去玩..再抱回來..




天啊..離我現在...三十幾年了耶..



這是我和妹在台中公園拍的..


小時侯搭火車..就有人問我爸..我是不是混血兒了..




興達港...



小人國



國中的畢業旅行..以前年代..看到外國人就異常興奮...說什麼都要來張合照..


我真的是很早熟的臉孔..國中就老起來放了..


只差在..現在胖很多...國中時是42公斤..現在成長5成..哎..



這張有日期..1990..現都2009了


這是我高一時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去聯誼..




高二還高三了吧..差上一張一年多..


那時有部電影"第六感生死戀"超火..我就被剪了男生頭..哦..應該說黛咪頭..


那時的我又黑又瘦..真像猴子..


照片為參加金山的自強活動..


一翻照片就卻罷不能...然後發現..自己的自然捲剪男生頭..超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