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網室豬肉..訴求是優質純淨無污染的健康豬肉..


全台唯一沒打針的豬場..


我一樣..是好奇..買來吃吃看..


雖然我喜歡煮東西..但最不愛的卻是切肉.....


可是肉絲和肉末卻也不喜歡大賣場那種機器切的..


花蓮網室豬肉和美福肉品一樣..已經分一包一包的了..


雖然是豬肉..但價格比菜市場貴不少..


只能說..吃健康是要用錢去換來的..




五花肉




里肌肉




雪花豬肉




梅花肉片




黃肉豬肉餅..





我是很喜歡把三層肉煎到脆脆的啦..


陸續又有煎了不同部位的肉..


也很好吃..但沒有很突出到可以比較出和一般豬肉有何不同..


不像美福的牛肉..明顯就和一般好吃..




2000元免運..我一個人就完成了..最近光牛.豬肉就花了近五千了..


買越多吃越快...


 


心血來潮想喝濃湯..是看到有人去喝什麼芋頭濃湯的影響..


但芋頭和海鮮不太搭..


就買南瓜..




我準備了:洋蔥.蟳肉棒.牛奶.雞湯塊.花枝.蝦子.蟹肉..南瓜.低筋麵粉..




南瓜先蒸熟壓泥..


我沒有用果汁機去攪成汁..




海鮮先汆燙過..


洋蔥炒軟後再入海鮮略炒..


牛奶和低筋麵粉和水一起攪拌後放入鍋入...再放入南瓜泥...


這樣麵粉不會炒的稀稀爛爛的...


直接先和牛奶拌勻..


待滾後再放雞湯塊..洋香菜..少許起司粉..


我是這樣作..還不錯吃..



一直冒著煙..我奶有多放..所以顏色沒那麼黃..


拍好的照片又不翼而飛..有幾張不知被我存到那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