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真是好命的..4月給我跑去日本玩..


真羡慕一天到晚出國玩的人..


我也想無後顧之憂的玩樂..


她回台灣後寄給了我一包日本的小點心..






從左到右:抺奶茶.香蕉蛋糕.黑香蕉蛋糕..


抺茶...真的沒味道耶..都糖味..


我上次去韓國買的咖啡也是..難喝極了..都糖和奶..又很淡..


小蛋糕..就是甜啦..


日本點心..用看的就很開心了..吃了它..會讓開心打折..(我不愛甜)





日本皇室御用..一小塊洗面皂5克...


依比例來算.."貴"..


我想..我會放著當紀念..也不捨用掉它吧..


左邊三瓶是我托惡女買回的止汗液..


這日本花王出的綠色這瓶..我用了十幾年了..也用掉十數瓶了..


無色無味不黏..


用過噴的..太涼..又會白白的..


膏的也不喜歡..


有味道也不太愛..


反正這瓶我就是很喜歡也用很久就是了..


冬天也會塗..因為我怕悶熱..冬天也是會流汗的..


最右道的..是新的吧..阿哉..惡女就買來一瓶試看看..






惡女又給我了花蓮70年老店的小麻花..


不同口味..


咖哩口味..真的很讚..


我家小朋友說..2包都是他的..






還有這個..瓶蓋自拍器..


這創意是不是源自於日本不可考...但日本卻把它商品化了..


真是有夠日本人啦..


使用方法就是把相機栓在瓶蓋上..瓶蓋再栓在礦泉水上..就可以團體合照的自拍了..


我印象很多年前台灣的生活智慧王就有觀眾寫信去教過了..


 


惡女此行日本..卻是我收穫多多...真是給它幸福美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