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事的舅舅拿了阿美的雞蛋糕來給她..


她請了我吃一小口..我就好想再吃...


這塊雞蛋糕..充滿了蛋香..小時侯..媽媽曾經作過的雞蛋糕...就因為我媽就只作過那一次...


所以..至今仍清楚記的那味道..


之前..我知道阿美不時有人在排隊...想說也不過是雞蛋糕..有什麼好排的...我最討厭等侯了..


但今天..我竟然跑去排隊...



我下午二點多去排..還這麼多人...



本來想說可以多買就多買幾塊..再去公司看誰要買..


結果..蛋糕一人限購2塊..鳯梨酥一人限購一盒..


不然就要事先訂..


我想買鳯凰酥..到我時只剩綜合..我不要沒蛋黃的..就沒買...



剛出爐的蛋糕..真的香到..我要昏倒....


當你看到老闆動作很慢...更是要抓狂..


我有一點覺得...店家故意不作多...故意慢慢來..故意讓人去排隊製造人潮...


並不是全部..但有一點這種感覺..


都排那麼久了..還限購..真是夠討厭的了...


出爐時是這麼大一塊去分切..






蛋糕真的很香很好吃啦..


也許有人不以為然..但我個人很喜歡..


沒有任何裝飾..純粹是雞蛋烤出來的香氣...


口感也很紮實...


阿美還有賣魯麵..但下午好像沒了..


阿美還有賣布丁..但排隊排完..只想離開現場...就沒買...(還有啦..我家小朋友在感冒)..


阿美還有賣鳯梨鳯凰酥..包裝也很精美...但今天剩我不喜歡的口味..


我覺得..值得我去排半小時啦..


雞蛋糕的價錢也不貴..


是切塊後去秤..


我買了4塊(前面不認識的人頭借我用..她有3個人只買3塊蛋糕..就借我)


4塊共134+116=250元..


平均一塊不到7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