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三天假,因為在期限內必須去兌換新光換禮券..今天就出去晃晃啦..


我想去試三口飯團和民族路上的肉骨茶..




我先到馬來峰肉骨茶...


它就開在福泰肉燥飯對面..


馬來峰這異國風開在赤崁這裡..的確要有過人之處...不然...生意不好作...


相較之下..這間肉骨茶面生意比不上附近任何一家小吃..


畢竟小吃都開幾十年了..也都有媒體名人報導過..




老闆是一位年輕人..


店舖小小的..但也是乾淨..只是冷清一點而已..


對面的福泰..人車超多的..



我點了小腸和豬肚..


魯味很入味..有中藥味..但不死鹹..






我本只想點肉骨茶湯..但很想知道它的麵條是那一種...


還好..不是油麵..這種麵條還不錯..只是..有了麵湯就變少了..


一碗麵有5塊排骨,2塊豆皮,少許油條,清菜...還算豐富...


湯頭很濃郁..不排斥中藥味的應該會喜歡..


祝福這間店生意興隆了..民族路那裡..小吃太強了...




我來到三口..它前面剛好可以停車..不然..民族路那裡什麼車都難停..




不知要選那一種..就選瑪姬推的味自慢...


糊里糊塗又點了套餐...因為我想點一個飯團一個味噌湯一杯飲料..


店又說套餐划算..但湯和飲料只能選一...茶碗蒸和薯條選一..


飯團配薯條..好妙的搭配...


後來我點的套餐就沒有飲料..



這個飯糰看起來不怎麼樣..吃起來酥酥香香的..還不賴啦..


如果要和早餐的傳香或其它飯糰比....價格顯的高貴很多..


傳香飯糰的料包的可豐富了..你想包什麼都可以..


2種都是推翻古早味飯糰的創新食法...


三口是引進日式三角飯糰..傳香是改良以前只有油條肉鬆菜脯酸菜的吃法..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自己喜歡就好..




這個茶碗蒸怎麼用布丁的塑膠杯呢??


這個單點是30元..沒什麼料在裡面..



這碗味噌湯..很特別的是豆腐是一大塊的..





要攪拌一下..湯才會均勻..這塊豆腐真的很好吃..我不是很愛吃豆腐的人..都覺得好吃..


下次若有再去三口飯糰..我要點飯糰和味噌湯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