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無聊..就抱妹妹到房間來玩玩..


我是想幫她拍照啦..可速..小孩子比動物還難拍耶..沒一張沒糊掉的..我既沒單眼又不能開閃光...難拍..



我家的妹妹..從滿月有稍微理一下頭髮後..頭髮就再也沒剪過...留了9個月..才這麼點長度..


所以..沒穿粉紅色時..再加上她很海口囝的動作時..真的好像男娃娃..



因為每張都拍糢糊了..只好用小張..才不會傷眼睛..



每次幫她戴上這個假髮髮帶..她就整個人煥然一新...像極了洋娃娃..


真的是太口愛了...只要她戴上這髮帶..我就會很想逗她..




為了可以好好拍照..一定要拿東西轉移她注意力..不然她會抓髮帶不然就抓我相機..


小孩子什麼都要用嘴巴試..真是奇怪捏..














髮帶反著戴也很可愛..哇哈哈..







姑姑~~還有迷有東西可以試吃阿???




蝦米!!!不給我吃哦...



我生氣了..不給你拍照了..



不相信扯不掉它....



我成功了..又有東西吃了...


妹妹現在長牙了..不會爬..卻開始站了...妹妹真的很可愛...但動作脾氣都不像女生..


我們都叫她牛婆...壯壯一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