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去卡佛列多吃義大利麵...


並不是因為它多好吃..只是因為有陣子常吃...


我對義大利麵並沒有特別偏好...


但這天..它店休...


偏偏..有人心裡已經幻想了吃義大利麵的情景和滋味...執意要吃義大利麵..


離國華街不遠的剛好就wewi...前些日子也有格友去吃...評價還不錯..


wewi離我上次去...應該有3年了吧..就是它剛開幕時我去過一次...所以沒印象了...





店內裝潢還是一樣..



點完了餐..不久也開始上濃湯了..


今天是菌菇濃湯和洋蔥清湯




麵包還好..我把它撕小塊到湯裡..




 



我的德國豬腳歐姆飯有加起司..


看起來不多..但可以吃飽...豬腳有和甜椒和洋蔥炒過..皮的脆度不見了取而代之是Q滑口感...


並不難吃但我不是很喜歡...就因為不是很喜歡..才會一直讓我朋友夾去吃...


我看我朋友點的義大利麵比較好吃啦..所以..我一直盯著他的盤子..



豬腳份量也不少..





這個杏仁球..炸過頭了...吃不出來是什麼...



蛋很香很滑嫩...加了起司..還真好吃..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我喜歡這盤啦...一上桌..哇一聲..料好多好豐富...


有蝦.花枝.蛤..過癮..




我的飯也不難吃..但比不過這盤....



梅子醋




熱水果茶




布丁




奶酪


wewi的餐點真不錯吃..


價格不算便宜...但也沒貴過頭啦..


2份套餐花了8佰多..


但還是會去..可能卡佛列多會改成wewi...


只是wewi下午是休息的...卡佛則沒休息...


 


WeWi法義式料理


地址:南市海安路一段31號


TEL:06-2223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