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很瘋..喜歡一樣東西..會瘋迷一陣子..直到膩了才會罷休..


上星期去了南邦..又去了巴東..還是覺得南邦好吃..


昨天就吆喝同事一起再去吃...


我先訂了大沙公和石斑魚...


 


今天的飲料是紅茶和香茅茶...沒有酸果汁...


照例選紅茶...


今天有5個人..菜很好點..我可以點沒吃過的菜...



鳯梨海鮮炒飯..


南邦的炒飯不加鳯梨本來就很好吃..加了鳯梨也不錯..




這道是炒河粉..


我不喜歡..除了有豆芽外..還有放花生粉...我覺得不習慣這複雜的味道..




2次都點酸辣海鮮濃湯..這次改點酸辣海鮮清湯..


顏色是清澈了..但味道和濃湯沒差別耶...一樣夠酸有勁...




蝦醬空心菜..一樣好吃..




那天我2個人去..一份烤蝦放了5尾蝦..今天5個人放了7尾還8尾吧...就是比那天多了2...


那一天是有掉到地上去了嗎??..




涼拌青木瓜絲..這道我喜歡..


南邦的酸辣度都調的很剛好..可以一口接一口...




乾炒紅咖哩海鮮..


乾炒的比拌飯的咖哩汁更香更好吃..



椒麻雞...它襯盤底的是青木瓜絲...巴東是高麗菜絲..


南邦的比較好吃..而且..很大一份..150..





打拋魷魚..這道是最不受歡迎的..只有我苦撐...


因為泡過的魷魚不會吸汁...





碎肉煎蛋...好吃..



打拋豬肉..



預訂的清蒸大沙公..


我愛吃螃蟹的同事說..沙公的肉好吃..我夾了一隻蟹腳..真的很新鮮很好吃..



預訂的檸檬石斑魚...魚肉很鮮很硬很好吃..比平常的鱸魚貴了快一倍..


今天的菜..都很好吃..


結帳金額是2105..其實扣掉大沙公550石斑380930元了...真的很便宜...


一邊吃飯一邊配笑話..笑到噴飯噴淚的...把煩人的公事丟到腦後...


 


磁場真的很重要..在一個和自己磁場不合的環境..真的會讓人很痛苦..


我很喜歡現在公司的同事...雖然不知還有多少時間能相處...人在情在...我好好珍惜就是了..


目前的同事每一個都很好...很好..


我討厭的是外太空來的直行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