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沒買口紅了..現在都塗護唇膏...


不塗口紅..也不是出自於我本意..


我以前也愛買口紅..但我發現..不論當季流行什麼色..塗在我唇上都展現不出它原本的美麗..


後來我才知道..問題出在..我的唇色太紅...顏色根本蓋不過去..不然就是要先打底...


但平常實在不必要這麼麻煩...日子久了..也就懶的塗口紅了...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來上個口紅...我又很喜歡裸色口紅...所以我今天有打底再上唇膏...


還上了睫毛膏..


早上開完會...坐我隔壁同事看著我..叫我趕快擦口紅....我臉色很蒼白...


哇哩咧OS...我是今天才有擦口紅好嗎.....


然後..我就用衛生紙把口紅擦掉...又變回我原來的唇色.....真是沒塗口紅的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