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少上台北..


但最喜歡逛的百貨公司就是微風...


微風廣場不大但什麼東西都有...最重要的是它常引進一些別家百貨公司沒有的櫃...


連超市都可以逛的很過癮..


這應該是拜微風夫人孫芸芸對時尚圈的敏感和渴望所賜..


這次收到DM..發現好多新品牌..用的洗的噴的吃的...


DEAN & DELUCA


其中我最好奇的是PENHALIGON'S 英國百年香氛品牌


WILLUAM HENRY PENHALIGON成立於1870,由於受到皇室貴族的喜愛,使得PENHALIGON成為英國皇室御用香水調香師,在英國流行史上佔有一席之地.......


微風DM價格標著1200~5500


我知道這些國外進口品牌,在什麼都買什麼都賣的y拍其實都找的到..


於是我輸入了penhaligon's搜尋..


賣的人雖不多但還是有人賣...


價格真的不親民..


其中有個賣家..他是基於分享...


畢竟一瓶50ml~ 100m l的香水...如果買到自己不喜歡的味道..就很難把它使用完...


於是他可以一次分享10ml..價格在350~600不等..看品牌和價格..


賣家也把香水分裝的很精美..在買了2種味道之後..我又好奇買了別的品牌的香水..


因為penhaligon's的延伸..


我又多知道了法國頂級名香 Les Parfums de ROSINE FRESH 和英國頂級名香 JO MALONE


我原本買了penhaligon's的情迷薰衣草和愛倫尼西亞..


薰衣草和平常那種薰衣草可是大大不同..


愛倫尼西亞則是整天的fu都很舒服..


我喜歡是清雅的香味,和體溫結合後會變成自己的體香...


等我試出自己最喜歡的香味後會再去買一瓶原封的..


今天我又買了:


法國頂級名香 Les Parfums de ROSINE 玫瑰夫人 夏日怡人白玫瑰 BEST SELLER:


Les Parfums de ROSINE 法國國寶級名香旗下賣最好的一款~ 夏日怡人白玫瑰; 是白玫瑰加上茉莉花茶及檸檬的香氣,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FRESH 最新香水 Pink Jasmine 粉紅茉莉淡香精 美麗女人香水:INDEX PINK JASMINE EAU DE PARFUM is strikingly beautiful and completely romantic.   前味從熟女般的紅橙,小蒼蘭,中味轉換成美麗性感猶如夜晚盛開的茉莉,留下後味是活潑迷人的蜜桃...


 


我同事則買英國頂級名香 JO MALONE 杏桃花蜂蜜 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香水:如夏日般沁涼蜜桃汽水般酸甜的滋未...是所有 Jo Malone 香水裡的易搭款...可以搭配所有 Jo Malone 香水使用ㄛ! 混搭,創造出一個屬於妳個人的香氣...


 


FRESH SUGAR LYCHEE 紅糖荔枝 淡香精 法國製 made in France  :


SUGAR LYCHEE EAU DE PARFUM sparkles with juicy lychee, bright grapefruit, and transparent lotus flower. Warm undertones of tonka bean and amber make this succulent scent sophisticated.


多汁的荔枝大概就是這個味道吧... 非常甜美的果香,持久又清心..


NOTES:                                                   


- Top: Grapefruit, Italian Lemon, Lime Blossom


  前味: 葡萄柚 義大利檸檬 萊姆花 


- Heart: Lychee, Lotus Flower, Freesia


  中味 荔枝 蓮花 小蒼蘭


- Base: Sandalwood, Tonka Bean, Amber


 後味: 檀香 香豆 琥珀


 


我愛清雅的香味..我同事愛甜美的氛圍...真的..每個人喜歡和適合的味道都不太相同..


 


奇摩購物有賣: 奇摩購物


 


分享的賣家: penhaligon's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