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很愛上指甲油..但還是會買指甲油..


因為工作必須打字..所以我無法像蔡依琳一樣用彩繪指甲彈鋼琴..


我的指甲是3天就要剪一次..並不是長的快..是只要冒出一點點指甲..


我心裡就覺得打字變不順了..(心裡作用..我知道..)..再來....我的指甲並沒有很美..所以也沒有很需要上指甲油..


以前買指甲油的心得是..


開架式的指甲油比百貨公司的專櫃貨還好用..不論刷子或顏色或味道..


我印象小香的指甲油超臭的...一瓶可是要好幾佰哩..


這個OPI的指甲油..不只刷子好刷...沒什麼味道..顏色的選擇更是豐富..


價格嘛...合理啦..


我都會在Y拍買...價格大約在300元上下...


 


OPI官網


 


 






 


OP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