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吃日本料理了..那個不跟我吃飲茶的朋友..看我去吃飲茶又吵著要去..很想巴下去..


早上聽到同事說萬吉不錯..就來吃看看囉..


幾年前吃過一次..不過人太多..沒吃飽..就沒印象了..









沒意外的又是第一桌客人


不知要點什麼..就點滿多人推的定食..一人600元


另外加點炸蝦天婦羅150元和西瓜汁半壼100元..共1450元






看冷豆腐裡還有一大塊鮑魚肉耶~



不吃生魚片..只好換成蝦手捲..



萬吉的蝦子很新鮮很甜..醋也調的好..不會讓我皺眉..



山藥夾鰻魚的炸物..這個就不是很喜歡了..




烤味噌豬肉..








南瓜泥..


這道是我最喜歡的一道..南瓜泥裡有干貝.魚肉.蝦子..好豐富的料..好吃極了..




味噌魚湯...魚肉很多...但有刺...我就只喝湯了..



熱紅豆湯






西瓜


一開始還擔心吃不飽...其實是吃的很飽..


以前吃日本料理都單點..沒試過定食..原來點定食很方便..不必煩惱要點什麼..而且便宜很多..


萬吉日本料理..今天的定食..除了炸物較不喜歡外..其它的都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