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里山上的一間很特別的店..


一樓是販賣一些特製的紀念品,二樓是餐廳..


店裡好多好多熊是店家個人收藏..僅提供觀賞..


店裡的擺飾殺了我好多底片(拍很多)..


我這麼理智的人..在這裡..深深被感動著..


感動著2人相愛歷經時間而未減退..


感動著主人守護阿里山的堅持..


這片土地是我們的..但..因為要開發..所以要BOT..


財團..目的..錢..錢..錢..


 


這次去阿里山..發現..到處是大陸客..


本想去買阿里山香腸..竟然沒烤..


我問說..星期六呢..是客人最多的日子..怎不烤呢..


店說..現在台客很少..都大陸客..領隊不會帶去沒回扣的地方..


 


像現在股市很熱..為什麼會熱..其中之一即是陸資..


但..陸資引進的背後..你知道有多可怕嗎?


台灣很小..假如陸資引進..不必花很多錢..就足以把台灣砸死..


公司的股東變陸資..公營機構有陸資..銀行有陸資..


陸資一步一步在滲透台灣企業..掌握經濟即掌握大權...


很多事情的背後是一體兩面..


在台灣..我的公司..想前進大陸..希望我們拿到大陸證照..


好去攻佔大陸龐大的證券市場..


在大陸的對岸..處心積慮想滲透台灣產業..早日完成統一大業..


到底是2千多萬人去搶十幾億人口有機會還是十幾億人口過來台灣2佰萬人有機會?


先不論統不統..


如果你國家的公民營企業都有陸資了..是不是也算是被統一了呢?


先想..台灣二千多萬人..怎麼和十幾億人拚呢...


一昧的想依賴大陸..是走對的路嗎?


在商言商..就事論事..股市漲大家賺..但對現今現象感到憂傷和疑惑..


開放不是不好..但台灣很小..台灣很好..台灣真的需要保護..


保護人民的工作權..保護企業的主控權..保護產業的智慧財產權..


在阿里山上..真的覺得..台灣真的好棒好棒...可不可以..一輩子..永遠..生生世世都擁有它...當台灣的女兒..真好..


語無倫次..難得囉嗦這麼多...



我是被店門口很的文字深深吸引..















看吧~~又是第一桌客人..隨便我拍啦..


我們吃到快七點時...二樓幾乎客滿了..



菜單










店內全部文字都用手寫..








附餐飲料都是一杯高山茶..




廁所









放高湯和調味料的櫃子..













































我不知道貓頭鷹和阿里山有什麼關連..不過在日山有大美..好多貓頭鷹的各式紀念品..和外面賣的完全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