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安排了七天在曼谷..


沒想到..再久都不夠..有些行程仍無法完成..


遇到鬼打牆的百貨公司..心裡只有尖叫連連...寧願放棄後面的行程..因為太好買太好逛到會讓女人失心瘋..


看到一大早就在賣烤肉烤雞翅米粉湯的攤販...驚呼不已...因為我早上就是喜歡吃肉燥飯那種的台式口味..


曼谷的人種好多...此次住的飯店在nana區...雖然說..比較亂..


因為都是泰妹和洋人混的地區..


但基本上..並不大礙..


曼谷 反差好大的國家...


幾步是賓士一回頭又是乞丐...


五星級大飯店裡吃的是一餐5千元大鈔的大餐..外面是30元一碗麵的路邊攤..


外來的觀光客感覺比當地人多..


曼谷的美女也很多..我愛看美女...


泰國人骨架滿細的..男人都瘦瘦小小的..


女生的骨架和身材比例也都很恰好..


不過..女生太多元了...雖說人種很多..但普遍膚色黑..有時看到黑黑的臉上塗上略白的粉...


滿像鬼的..


曼谷的百貨公司很多..街上的女生拿名牌包的更多...但真假難辨...我個人感覺..假的居多..


因為和搭的服飾不太相襯...


我觀察曼谷自成一格的時尚..是女生頭上都夾一朵花...本來沒那麼感覺...後來真的好多人都頭上夾一朵花..


我喜歡買鞋..但曼谷的鞋..卻很少讓我心動..如果單以價格..肯定心動..


但我發現搭BTS時,曼谷大部份的女生..腳指頭都開開的..前面部份都跑出鞋子外面了..鞋頭設計不太OK...


曼谷路邊攤..小市集的密度...比台灣還誇張..


曼谷被詐騙的機會也不輸台灣....


曼谷的交通有夠恐怖...去年..還覺得出門坐計程車很方便..這次是沒有一刻不塞車..


尖峰時段大塞..離峰時段小塞...


這次覺得最方便的交通工具是BTS+機車


嘟嘟車.計程車都是被騙機率很高的工具..


摩托車是方便不想走路又短程的工具...只要付十元或二十元..就有穿背心的人載你一程...


這幾天的旅行記事再待我慢慢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