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之前看BKK的部落格時..就一直好心動..覺得沒來吃一定會後悔..


結果...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



從四面佛的左邊走..經過半島購物中心..就會看到這塊牌子..






就在飯店旁...



11點到..我們是第二桌..


沒多久..客人陸續進來...



因為很熱..所以都是飲料先上..




這杯冰紅茶..很特別的地方是..冰塊有2種..一種是冰塊..一種是紅茶刨成碎冰後又壓成心形狀...


含在嘴裡..化開就是紅茶..





這杯泰式奶茶..在這裡是一杯90元吧(詳細價格忘了)..在街上..一杯只要13元..


可是吃飯不能沒飲料...



等餐的同時就看看它的冰櫃..


其實這間店是以蛋糕甜點聞名的..只是BKK說龍蝦墨魚麵和軟殼蟹沙拉很讚..當然要點囉..





那隻蝦..雖然不是龍蝦..但也算是蝦的龍頭了..真的好大一隻哦..


醬汁和麵搭的好極了..


蝦肉也新鮮又大塊..這盤義大利麵..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






乾殼蟹沙拉也是超級好吃的...外酥內軟又新鮮的軟殼蟹...搭著沙拉..又香又爽口...


這一餐是和光海鮮一樣..下次必再光顧的店..


本來最後一天我還想再來..但身上已經花光所有的現金..提款卡的密碼早忘了...又不確定是否能刷卡..


因為要走一段路...如果走到那裡不能刷卡..我一定會哭出來...下次...我一定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