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五星級飯店..每星期五的晚上才有的海鮮料理吃到飽...


我很幸運..認識wendy..她手上有2張券..是2人算一人價..


她又是未漲價前買..所以我跟她買一張..我才轉一千台幣給wendy而已..另一張被別的背包客買走了..


另2位就用跟wendy借的卡..雖然也是2人算一人價..但漲完後的價格要1480+17%..


wendy是在曼谷的台灣人..為人很熱心...這次去曼谷..她幫了我很多忙..也因為有她在曼谷..


我有事情也有人可詢問..這讓我安心很多很多..真的很感謝她..











這間餐廳是允許拍照的..但肚子太餓了..實在很難等拍完照再吃..但東西又那麼完整..沒被破壞過..


就胡亂的拍了一些..海鮮之夜..全部都以海鮮為主...沒有肉耶..


想吃的東西..只要拿桌上的紙條給廚師就可以了..便條紙是一疊..不會像怕你吃一樣..只給幾個夾子..
















曼谷的餐廳..飲料都要另外點..這點我是不太明白..都收費那麼貴了..還連開水也要用買的..


我們4人去,2人用券,2人用卡(也是2人算一人價)但結帳下來的錢..還是要二千元...實在很貴...


等於二千元是2個人的費用...都打五折了..還比台灣一個人的費用高耶..






















其實包肥..我真的吃不多...但這天吃的滿過癮的..餐廳的海鮮也滿新鮮的...














布丁嗎..好像也不是..酸酸的..口感比布可更綿細一些.....非常好吃就是了..






我吃最多的就這盤...








奶酪超好吃..






這個有濃濃的椰奶香..很好吃..






大家都還在吃熟食..甜食都還很完整...這間餐廳的甜食種類很多...


除了海鮮外..我也用了很多甜食..


我還很多菜色和甜點沒拍到...亂亂拍...很多張...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