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去曼谷不去按摩..就白去了..


說真的..我也是半為按摩而去的..在悠比泰..2小時就要價1500元..在曼谷可以按7個小時了..


在行程表中排的那天去按摩那天去腳按..最後都不按牌理出牌了..哈..


走累了..就去按摩兼休息..按完後..感覺自己又能再走500哩...




第二天早上..我就一個人走去飯店附近作腳按..


如果不喜歡脫或換衣服..腳底按摩是不錯的選擇..


一小時的腳按還有手和頭肩簡易的按摩..





腳按和泰按都會先幫你洗腳...放輕鬆即可..





到座位後..會把椅子拉平..再給一件毯子..讓你舒服的睡覺或休息..


=========================================




這是第二間去的按摩店..因為在台灣有先向人買券..所以價格很便宜..


2小時的泰式按摩只要350元+小費100元


不過買太多張了..又轉賣給另一組背包..


因為你累了時..只想在附近按摩..不想再專程去按摩...


我們用掉4張..賣掉2張..



這間health land 很大間..客人也很多..


我們去時還要再等一下下..不過也沒等很久...


生意超好..大廳盡是等待的客人..


因為便宜..裝潢也不錯..所以不只觀光客喜歡..當地人也喜歡..





按摩的地方..太暗了..就不拍了..


=========================================


在台灣..我也算常按摩...所以對師父抓的地方對不對..按的穴點有沒有按到..雖然我不會幫人按..


但按在我身上..我自己知道..有沒有按到或抓到..


按了幾間...讓我個人最滿意的..是亞洲藥草協會...


那裡的生意也很好..服務人員更是親切..還會講中文問侯...


這都是基本的..最重要的是..亞洲的按摩人員..那個技術...真的是太讚了...


我作了一次泰按..隔2天又去作腳按...不同人..但那手法和按壓的力道和著點都是很有經驗的老師父..



phrom phong站下車..在na ra ya曼谷包專賣店旁巷子走..幾分鐘就看到..橘色招牌..



我們沒預約..門口一堆人在服務台...害我們一度不敢進去..怕等太久...



我們被接待到這裡等侯..桌上有日文和英文的課程價目表..


服務人員也會先讓你填寫一張那裡需要加強的表...




隨後走到按摩的地方...沖澡..按摩...


別看門面小小..後方一大片都是按摩房...一間一間的還有編號...像小小間的飯店...




腳按的地方..


那位按腳的師父..整整一小時..就專按我一雙腿...太讚了..她的技術...


雖然只有一小時..但按完後..全身舒暢...


===================================================================


這間LAVANA..因為早上9點到1點..有送早餐...所以..早就打算去了..


沒想到最近更是按2小時還送一小時的臉部...真是划算到爆...


這天我一個人...9點多就到了...


結果..客滿啦....小姐說我預約下午...但下午在別的地方..怎麼可能特地來按摩...


我就給她約晚上休息時間..11點...哈..這間最晚可預約到11點...營業到1點半...









大廳很大..販賣著自家的產品..感覺很不錯..


我們晚上提早到..剛好沒客人..也就不用等侯了..


果然有優惠時段和沒優惠時段有差...





讓你勾需要加強的表..



洗腳..



小姐領我們往前走...裡面竟然像迷宮一樣...稍一沒跟上..就不知要往左還右..



我們想說..作一次放鬆的精油按摩..相較泰按...有精油是比較貴的...2小時的精油按摩和藥草要1400B..


去年去的那2間都作的不錯...但不想再去一樣的地方...


這間LAVANA裝潢和整體感覺都很大器...




燻藥草包..會在身上熱熱的按壓...讓身體可以吸收藥草.


按摩的床...


不知是不是前幾天...都作泰按(重口味)習慣了..突然作精油按摩..感覺像清粥小菜..


淡而無味...


我個人是覺得..也許我們太晚去了..小姐力氣都用完了..我們明明填力道"強"...


但卻覺得只是2隻手在身上摸來摸去...偶而有重壓一下而已...覺得這樣花1400B...沒之前泰按的值得...


但也沒機會再去體驗有送早餐和送臉部的課程了..因為..要台灣的家了..



雖然沒有早餐..但這個甜點也真的好吃啦...花1400B..就只覺得這個好吃...


整體..去泰國按摩..是真的很超值...一天按它2次都不會心疼....


一間店的按摩師父都有數十人到上百人...每個人的技術當然不會一樣深厚..


因為是隨機的..有時會遇到技術不好的...


我去年在曼谷..被一位一直流手汗的師父按..


所以全程都很不舒服..因為流汗的手會濕外還會冰冰的...


如果遇到手技好的師父...


厚...那更是太划算了...


下次你也去曼谷..別忘了..盡情的給它按按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