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吃壽喜燒都是去澄花..但最後一次去的感覺..滿差的..就不再去了..


秋澄剛開幕時就一直想去..但因為地點很方便..隨時可去..卻反而一直沒去..


今天..同事問我..那裡有吃壽喜燒的地方..才勾起我對秋澄的印象...又恰好..有人找我吃飯...


就想到了"秋澄"...我們沒訂位..還沒6點到已經快客滿了..店家詢問我們能否7點前用餐完畢..因為..


後面還有人預約...我們當然是OK囉..結帳時..有一家人沒預約跑來..竟要等到8點45分..看來..我只有在


"吃"這方面..算幸運...



用餐地方在二樓..



2人只能點一鍋..


如果4人..就可以開二鍋..可以一邊煮壽喜燒一邊吃火鍋..




蛋是有機的..一人一顆..加購價一顆十元..



火鍋種類也很吸引人...只是..如果只能挑一鍋..就只好挑招牌壽喜燒囉..



和澄花大大不同的是..澄花沒飲料..單點又不便宜..


秋澄..紅茶免費..真讚...



一罐是壽喜燒醬汁一罐是要稀釋太鹹的...



簡單的沙拉吧..





自助火鍋料區


葛粉下去煮..很好吃唷...


雖然我不愛吃火鍋料..但至少感覺比較豐富不單調...澄花就沒這麼多料了...


相較之下..澄花實在沒必要再去了..







雞肉




豬肉











想去的人..千萬記得要預約...


地點在公園路成功路口...麥當勞或巨匠電腦對面...


午餐199


晚餐和假日 239 都不另加服務費了..但服務一樣很好哦...清桌面很快速....


地址:台南市公園路131號2F


電話:06-2217302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