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里山的那天..看著電視上柯以柔報著台中富子江家的扁食...


就一直流口水..雖然扁食不是什麼地方特產..但說真的...讓我覺得好吃的扁食並不多..


一般麵攤..生意好的..扁食一定好吃..且新鮮..麵攤生意不好的扁食..我比較不敢點...


除了麵攤外..花蓮的花蓮香扁食是我覺得很好吃的...富子江家是以包著大尾的蝦子和干貝在吸引我目光..


經過試吃後..算不賴啦...干貝和蝦子真的很大..但還不到感動流淚的地步...





一盒扁食有附一包高湯...





扁食裝盒的設計很貼心..用一張塑膠膜上下分放..這樣拿扁食時才不會全黏在盒上...很簡單卻很貼心的設計..



高湯一倒出來就聞到柴魚的香味..我直接把店家附的油蔥包放進去煮..




扁食和湯分開煮..才不會破壞湯的清澈..





煮熟後再把扁食放到高湯那邊..稍微讓皮吸收高湯..








干貝的是包了約半顆的干貝..很甜..不錯吃..






蝦子的..真的很大一隻啦...


感想..不難吃不錯吃...有吃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