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厚..都嘛是在螞蟻小惠家看到...就起了衝動之心...自己來開一團..達免運即可..


理想大地的廚師..可能知道我急性子..約好星期五到..結果今天就送來了...效率比我還好..


在包裝上..理想大地可是下重本耶..那紙盒紙袋都是很有質感的厚紙板...







20顆一盒的包裝很精美..一看就感覺好舒服...


果然如大家形容..一個只有50元硬幣大小..一口一個...







和一般蜂巢糕不同..理想大地的比較濕潤...有蜂蜜味道..口感也很好..


好吃...但...我不是螞蟻...甜阿...太甜了點..
 







這是8吋的..是20顆一盒的一倍價格..但卻比20小顆大很多..如果喜歡吃..一定要買8吋的才划算...


我今天早上切了8吋的吃..哇~~好好吃~好好吃..8吋的不只價格划算..


吃起來有蜂蜜的香氣..還有那口感美味極了...


下次..一定再買8吋的..




這是去吃晚餐..好朋友小朱的好朋友靜宜..托小朱拿來餵我的...


多那支麵包在民族路中山路口...






小朱給我的韓國海苔..是碎海苔..很好吃..我家小朋友很喜歡...抓一把..放進嘴裡....


最近..吃吃喝喝的攤太多了...都排到下星期去了..會不會太糜爛阿??


想休息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