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在成功路海安路口時..那時我還在銀行上班..比較晚下班..所以常和同事在那裡吃晚餐..

 

後來換了工作..只有偶而會去瑞穗二店..

 

後來瑞穗一店搬到民族路且有冷氣..現在就又換到這裡來吃...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如果遇到下午想吃火鍋..就會跑去小豪洲...不過我比較喜歡瑞穗..

 

因為火鍋料選擇多樣..價格也比較漂亮..

 

至於湯頭..小豪洲略勝一籌..但瑞穗也沒差到那...相同的是..味精都放不少..

 

 



 


 


 


 


 

我們是第一桌到啦..

 

還沒五點就坐在門口..要老闆開店作生意..

 


 


 

 

 

 

沙茶爐必點的三寶..魚冊.魚餃.魚卷

 


 

汕頭丸

 

 

豆皮

 


 

杏鮑菇

 


 

活魷魚

 


 

一份的火鍋料

 


 

鴨血

 


 

單點的豬肉

 


 

我同事教我..把附的蒜泥放進湯裡..可預防感冒提升免疫力..湯頭也比較好喝..

 

她說..她在日本的某間拉麵店..就是放上一匙很細的蒜泥來增添湯的美味..

 

 

沙茶爐當然要有好吃的沙茶醬囉..

 

我只習慣加蔥和醬油..

 

以上結帳金額:820元....老闆拿800元...真是阿沙力..

 

瑞穗沙茶爐: 台南市民族路2段205號

 

***kitt的瑞穗沙茶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